比选公告(自助吹风机 二次)
2023-02-20 08:31 于恩浩  商务办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自助吹风机服务经营项目所需场地所有权为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权属关系清晰明确。项目场地具备出租条件,因第一次公告报名厂商未达到足够数量,现进行二次比选公告,欢迎有意服务高校师生的合格经营者承租并提供相应服务。

一、项目场地情况及要求

  1.项目场地情况:出租场地位于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分布于浴池及宿舍楼内,置于墙上,面积每组占地约0.1平方米。场地有配电(需自行从配电箱引电改造)。

  2.项目主要要求:

 (1)项目业态为自助吹风机服务;

 (2)中选单位指派一名项目负责人,专职负责管理该项目运营;中选单位从业人员应着规范工装从事经营活动,无不良嗜好、不雅举止、不当言辞,无大面积纹身、花臂等;

 (3)设备要求:

  ①本项目自助吹风服务设备须满足微信或支付宝支付功能。

  ②设备参数要求:设备功率不高于1800W,温度调节至少三档,风速调节至少两档。具有过热自动断电设计,单次吹风时长不超过10分钟。一台控制器最多带两台电吹风设备。

  ③设备部署要求:单独布线。设备部署所产生的一切费用均有中标商承担,学校负责配合安装。本项目重点考虑设备使用安全,对所有设备线路敷设严格按照国家标准,不违规超标运行。对每套吹风机设备加装安全开关,防漏电防触电。应配备玻璃镜面。

 (4)服务要求:

  ①中选单位不得以储值优惠、会员卡办理等理由提前预收服务费用。

  ②服务模式至少三种,每种模式最高定价为0.08元/分钟。

  ③本项目实行门前“五包”责任制。

  ④本项目必须保证有专兼职的工作人员在校维护 (工作人员需与中标商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或劳务合同),确保自助吹风机服务的正常运营服务。

  ⑤本项目必须自营,不得转包给他人经营,不得未经校方同意擅自更改或增加服务项目。以上行为一经发现将视为中标商违约,校方有权单方面终止合同并没收履约保证金。

  ⑥中选单位应在服务场地适当位置张贴永久性宣传材料,具体包括吹风机使用规范和安全提示、不同吹风价格和过程描述、投诉(维修)电话等内容。

  ⑦中选单位需提供维护方案,并符合校方要求。

  ⑧中选单位对吹风机的维修有效响应时间为2个小时,特殊情况下可征得校方允许适当延长时间。

  ⑨在自助吹风机经营场地、设备及周边(含软件客户端),不允许中标商进行与服务无关的广告宣传。

  ⑩中选单位负责运营场地的室内外装饰装修、自助吹风机的全部投资、维护人员的工资以及维护器械、更换的备品的费用。

  (5)其余要求详见合同。

二、招租底价

  招租底价为950元/组/年,拟投放63组。

三、服务周期

  出租期限为3,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计算。出租合同实行1+1+1管理模式,即招租期限第一阶段为1年,第一阶段合同期满,招租方进行综合评估、考核,经考核合格,合同即顺延至第二阶段。第二阶段至第五阶段与前述考核模式相同,合同期满后自动终止。合同终止后7个工作日内乙方撤离。

四、比选资格要求

  1.参选方须持有自本公告发出之日(含发布当日)起已取得的合格且在有效内的营业执照;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不允许转包、分包。

五、报名及领取文件

  1.报名时间:2023年220日至2023年222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

  2.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可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项目、联系人姓名、电话等信息以及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照片压缩打包后,发送至y-eh@foxmail.com邮箱内。

  3.领取文件:对通过资格审核的潜在参选方,通过报名邮箱免费发放比选文件。

  4.第一次比选公告期已报名的厂商无需再次报名。第二次比选公告期结束后,报名厂商无论数量多少,皆正常组织比选。

六、参选保证金

本项目参选保证金为人民币20000元(大写:贰万元整),于参选文件递交截止前交至学校财经处。比选工作结束后7日内免息退回。

七、参选文件的递交

1.参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3年227日上午9:30时,地点为人文楼117房间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参选文件,招租方不予受理。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后勤管理处网站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网站。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租方概不负责。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址: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联系人:于老师

联系电话:0335-8056621

 


关闭窗口